主站@沼一
题梗堆放/屯/码
方便你我他
如有问题请小窗(如链接、侵权等)

二点五次元三十题

1.[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] [开学了…]

2.对方说喜欢你,但其实他喜欢的是你的皮。

3.安慰完了对方并关闭好窗口之后,也许永远不会知道对方放下手机继续哭泣。

4.好痛啊 ∑我帮你揉揉 [隔着一层屏幕呢。]

5.看着小白说[会一直在一起的,他们说的。]呵呵一笑。

6.换了不知道多少常驻群。

7.不一样的西皮观,不断斗嘴互黑。

8.我们都相信的东西,最后都忘记了初衷。

9.玩语C入家族是为了什么?

10.[再陪我一会儿吧?][抱歉,母上催我下了]

11.抱抱[张开双臂]~[抱][怀中依旧一片冰冷。]

12.越来越长的弧,已经懒得解释。

13.每天聊天记录增加几十页的人突然消失弃号。

14.退圈谢照顾/。

15.[面基吧!][抱歉…母上也许不会答应。]

16.玩久了,腻味了,连打字都懒得,淡圈/

17.主皮越来越多,性格也能掌握地越来越多。[本体什么性格啊~?][我…不知道]

18.似乎跟所有人说过[难过了来找我,我一直都在]但是来敲的没有几个。

19.发了说说求树洞,并敲了一些回复可以的人,结果被一弧到底。

20.关系越来越乱了,这个圈子其实很小。

21.家里越来越冷清,是时候各奔东西?

22.[相信我?!][对不起…我们连彼此的长相都不知道]

23.弃号,有缘再见。[你好,初次见面,我是XXX]

24.[等你回来一起战!][嗯] [我回来了~][你是谁?]

25.偷偷设置特别关心,双删之后在空间依旧可以看到动态,依旧忍不住点赞和评论。

26.这么久干嘛去了?[抱歉,基三内事挺多]

27.明明知道我喜欢你,却每天发给我你和你西皮的恩爱记录。

28.[我去洗澡不能用手机先弧][/]然后在隔壁发现对方明明聊的很欢脱。

29.手完全不能穿透屏幕帮难过的你擦去眼泪。

30——呐呐,大家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吧!因为大家都最喜欢彼此了不是吗?——嗯,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——嗯。 […]——不是说好一直在一起的吗?怎么都退了?——对不起,我不记得有这种约定。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argantu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