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站@沼一
题梗堆放/屯/码
方便你我他
如有问题请小窗(如链接、侵权等)

二次元单恋十五题

1.刚见面时愉快的聊天,心里想着"还不错嘛这个人:)"

2.明明没有说早安晚安的习惯但还是每天都向他问好

3.在群里聊天时突然看见他的回复,马上甩甩尾巴切到他的窗口回复一句之后自豪的说"看我秒回:D!!"

4.渐渐的不看见他就觉得心里空空的,少了什么一样.

5.我能秒回但他的弧很长啊,正因为这样才要盯紧窗口免得漏掉他的消息.

6.不知道他是不是和我在意他一样的在意我,如果是的话就最好了.不是的话..我又能做什么呢.

7."弧/","弧好/".一弧不回.你知道在你弧回来却没有敲我的时候我很伤心吗.

8.在他没有上线的时候翻着聊天记录,嘴角不自觉的浮起笑容.

9.悄悄地翻着他的空间,看着他的说说里说着和他的CP有关的事情心里莫名的十分难受.

10.盯着没有动静的头像发呆的次数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长.

11.不满足于这样的关系,想要更进一步但做不到啊.

12.说不出口,也不能说出口的"我喜欢你."

13.我是没资格的,你有你喜欢的人啊.

14.哪怕你不会发现,哪怕我们不能在一起,我也会固执的喜欢着你.

15.能够远远的注视着你也是我的一种幸福.
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argantu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