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站@沼一
题梗堆放/屯/码
方便你我他
如有问题请小窗(如链接、侵权等)

等待十题

1.咦你在线!屁颠颠发了信息过去却石沉大海。

2.你在群里说话了一定会回我信息的!对话框从来没亮过。

3.你在,你不在,你在,你不在。无所事事的在本子上画着杂乱无章的线条。

4.明明在线为什么不理我呢…哦,大概是在忙吧,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5.哇呜好开心!想跟你说却忽然想起来你最近太忙了一直在弧。

6.胡思乱想着你是不是有了新欢。

7.屏蔽了所有的群这样就可以在你第一时间找我的时候有所察觉,因为只有你啊。

8.日日相见却弧长及腰,无法承受沉默的感觉狼狈的逃去小号。

9.明明有了新的朋友却频频去看你的头像有没有在跳动,好想你。

10.你一句歉意的弧你太久已经是我勉强微笑的理由,怎么敢所求太多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argantua | Powered by LOFTER